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新浪陕西集团来西安翻译学院座谈调研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3-05-19 09:50:33
[摘要]为全面加强校企合作,5月15日下午,受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新浪陕西地区总编辑刘震、新浪陕西康教事业部总监王芳、新浪陕西行政人事总监杨菲、新浪陕西新闻中心运营主编姬显萍来西安翻译学院走访调研。

  为全面加强校企合作,5月15日下午,受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新浪陕西地区总编辑刘震、新浪陕西康教事业部总监王芳、新浪陕西行政人事总监杨菲、新浪陕西新闻中心运营主编姬显萍来西安翻译学院走访调研。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王霖、招生处新媒体中心主任黄慧、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党委副书记李绍先、新闻传播系主任庄杰、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长亢西民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翻译学院宣传片,副校长王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亢西民介绍了文传院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积极建设新媒体中心、短视频团队、终南新闻社等实践实训平台,致力于培养出一批新媒体方向的创新型人才。希望未来能与陕西新浪集团在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刘震一行对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工作、学风建设表示肯定。刘震详细介绍了陕西新浪集团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与西安翻译学院领导深入探讨了校企双方可合作的项目。

  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了较为一致的合作意向。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

座谈会大家积极交流

\

副校长王霖致欢迎词

\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讲话

\

新浪陕西地区总编辑刘震讲话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巴赫曼·巴林特一行来西译访问交流 下一篇:西译校长崔智林参观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度认知实习汇报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