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经历丨小记者欧翰树

华商作文 2023-02-22 13:08:29
[摘要]今天是二十四节气里面的雨水,天气预报说是阴天但是实际上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参加了大明宫举办的亲子跑,有四公里的赛程。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里面的雨水,天气预报说是阴天但是实际上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参加了大明宫举办的亲子跑,有四公里的赛程。

起跑的时候人很多,无人机也来拍摄了,我很开心很激动。发令枪响了,大家一起冲出去,我很兴奋。心里想着要是我能拿第一名该多好啊!跑到后半段的时候我很累,爸爸和我说坚持一下,很快就要到终点了。可我实在不想动了。四公里我以前跑过,感觉不累。可是我一个寒假没有打球,没有练体能了。因为疫情,我也很少出门,天天在家里上网课长胖了很多。一跑才发现自己体能下降很厉害,所以我现在感觉很累。

我想歇一会,还找借口说想上厕所,希望能在卫生间里面偷偷休息一下。可是爸爸不同意,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计谋揭穿了我。没办法我只能

继续跑下去。爸爸拉着我,但是我还是感觉腰酸腿痛,好像要抽筋了一样。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在坚持,跑到最后我的身体开始晃动,可是还是没有休息,累的想趴到地上.我的双腿非常沉,好像塞了铅块,身体都要拖不动他们了,但还是在继续。

最后冲线的时候,我非常有成就感,虽然没有拿第一,但是依然很开心。出赛场的时候一个叔叔还给我发了一枚奖牌,我变得更加高兴了,因为没有白白坚持得到人生中第一枚跑步的奖牌。

 最后我和爸爸开开心心的回家了。这次经历让我终身难忘,下次有比赛我还想参加。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的非遗旅程丨雁塔区第二小学三年赵瑞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