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莲湖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2-09-09 09:56:32
[摘要]2022年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带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带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莅临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3xykMMirG8br9COe.jpg

  马翔书记、胡广乐区长参观了学校的“首届最美图书馆”、观看了师生思维型课堂教学、大课间跑操等活动,慰问了学校优秀教师,并送上节日鲜花和祝福。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李冰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规模概况、12年的课改历程、学校后期发展展望。

iDYYYq4Ec4MNRFYs.jpg

  马翔书记肯定了庆安初级中学教育团队,他勉励大家要立足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打造卓越团队,让优秀教师成为莲湖教育的“吸铁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莲湖教育发展,推动教育强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将按照马翔书记要求,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力“四个聚焦”,确保“双减”落实落细,持续拓宽课后服务内容和路径,推广思维型课堂模式,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上一篇:新学期学生家长共学习 让“依法带娃”有“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