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莲湖区各级领导莅临西安市莲湖民族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2-09-09 09:56:27
[摘要]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9月7日下午,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孙广卫,副区长陈晏辉以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华来到民族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幼儿教师、教育工作者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 9月7日下午,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孙广卫,副区长陈晏辉以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华来到民族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幼儿教师、教育工作者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马翔书记、胡广乐区长等领导参加了幼儿园先进模范教师表彰大会,并为获得荣誉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校级优秀教职工称号的教师赠送了鲜花和礼物,并鼓励教师们勇挑重担、爱岗敬业、潜心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ACtik65h3iUSkHXM.jpg

3.jpg

  随后,马翔书记等领导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和特色功能部室,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整体情况、办园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并对幼儿园富有特色的办园理念、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给予了充分肯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厚爱。莲湖民族幼儿园将深刻领会马翔书记教师节慰问讲话精神, 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新育人理念,提升专业水平和办园质量,为莲湖区幼儿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下一篇:莲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郝家巷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