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莲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郝家巷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2-09-09 09:56:29
[摘要]9月7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来到郝家巷小学,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月7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长胡广乐来到郝家巷小学,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孙广卫,区政府副区长陈晏辉以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华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在学校阅览室,马翔书记与正在开展读书分享会的老师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老师们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向老师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学校和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质量立校,凝聚学校班子向心力、创新力,凭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营造教师队伍敢于超越,追求卓越,拼搏竞争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新管理、因“生”施教,补齐短板,激发活力,切实提升均衡发展水平;三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把学校打造成为社会评价优良,学生、家长满意的品牌学校。

UJ2jAtBhhb9EEx0j.jpg

8nKAohV1s0ROtmWy.jpg

  慰问过程中,马翔书记还参观了学校“智慧步道”和“体质数据自测系统”、“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双减”、生命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马翔书记对学校率先打造智慧体育,积极进行体育教学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多多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努力创造老师舒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育人环境。

  党红梅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积极落实马翔书记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凭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品牌,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上一篇: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莲湖区各级领导莅临西安市莲湖民族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