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旅游管理专业曹雪晴:坚定地热爱,与理想双向奔赴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7-17 14:57:00
[摘要]​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专业,在欧亚学习旅游管理专业会带给你怎样的大学体验?

 

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专业,在欧亚学习旅游管理专业会带给你怎样的大学体验?

  当你心中的热爱和自己选择的专业正好相遇,与理想的双向奔赴,让主动探索、激发创想的学习更加充盈丰富。

  《欧亚一天》2022季第5集,与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曹雪晴一起,感受在兴趣力的驱动下,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带给她的快乐与成长。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一天

上一篇:西京学院王祖良:潜心科研,认真教学 聚焦信息技术领域,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