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经济统计学专业王照刚:发现金融统计的独特魅力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7-05 13:33:00
[摘要]金融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王照刚

  每天的生活,我们都要和数据打交道。小到支付宝里的餐饮消费,银行账户的日常理财;大到公司运行的数据分析、国民经济的统计核算,都离不开经济统计学。从事相关行业的人,会运用它去探求经济的发展规律,捕捉金融市场的脉动。

  在欧亚,学习经济统计学专业是什么体验?《欧亚一天》2022季第4集,跟随金融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王照刚,发现经济统计学的专业之美,去解码独属于自己的摩斯密码。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一天

上一篇:欧亚一天 | 小学教育专业胡星宇:未来的教师,成长看得见 下一篇:欧亚一天第5期: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杨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