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审计学专业杨辰:爱挑战、爱钻研,去遇见更多未知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7-12 13:33:03
[摘要]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杨辰

  爱挑战、爱钻研、对一切未知的事情充满好奇……杨辰,一个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的女孩。搏击、滑板、街舞,在校园里玩转众多兴趣爱好的同时,她也在专业学习、各类竞赛中参与实践和锻炼,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素养。

  《欧亚一天》2022季第5集,讲述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学生杨辰的成长故事,听她道来自己的追求与梦想。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一天

上一篇:欧亚一天 | 经济统计学专业王照刚:发现金融统计的独特魅力 下一篇:欧亚家长说|聚焦人文学科——在欧亚,发现孩子们身上的人文闪光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