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小学教育专业胡星宇:未来的教师,成长看得见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7-01 13:32:00
[摘要]人文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胡星宇

  启智读书社、书法社、机器人社……这些充满乐趣的第二课堂,是欧亚小学教育专业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终身学习能力而设置。2019级的胡星宇就是机器人社的社长。在社团里,她和小伙伴们学习课程、组织活动、参加竞赛,视野、思维和对教育的认知都在实践中越来越开阔和深入。

  《欧亚一天》2022季第3集,跟随人文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胡星宇,与她一起发现,在成为老师的路上,人文多元化的学习体验带来的教育启迪。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一天

上一篇:视频 | 听院长说,带你走进文学与传媒学院! 下一篇:欧亚一天第4期:金融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王照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