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今年首次在北京招生

教育时讯 光明网 作者:范晨 2022-06-13 13:16:00
[摘要]光明网讯 温州肯恩大学今年将首次在北京招生,计划招收包括金融学、会计学、心理学等在内的本科专业共计5人,英语单科要求110分以上。

  光明网讯 温州肯恩大学今年将首次在北京招生,计划招收包括金融学、会计学、心理学等在内的本科专业共计5人,英语单科要求110分以上。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学校设有4个学院,21个本科专业(含方向),今年全国总招生计划1050人。该校100%的专业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采用美国及国际原版教材,100%的专任教师由全球招聘,实施小班化、全英文、探究性、合作型教学,就读于温州肯恩大学的学生同时在美国和中国注册学籍。学生入校后第一学期内可在学校当年招生的专业中自主选择,二次确定修读专业,不限文理,而且在校期间可自愿报名参加美国肯恩大学本部学习项目和赴美实习项目。

  截至今年5月,温州肯恩大学已走出六届本科毕业生2100多人,超过60%的学生选择继续留学深造,其中不少学生进入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爱丁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范晨)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

上一篇:充分发挥教育融媒体的育人作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