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凝聚共识 团结协作||设计与创意学院招生组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协调部署会

教育时讯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5-07 13:10:00
[摘要]5月6日上午,设计与创意学院招生组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协调部署会议。招生组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招生工作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与创意学院院长董宝绥主持。

\

  5月6日上午,设计与创意学院招生组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协调部署会议。招生组设计与创意学院、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招生工作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与创意学院院长董宝绥主持。

\

  会上,宋亚萍副院长对2021年招生组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招生任务进行了说明,进一步细化指标,责任到人。同时对近期工作重点及要求进行了强调。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致表示紧密团结,协调作战,全力以赴完成招生目标。

\

  最后,董宝绥院长强调,招生工作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关乎学生的个人前途,关乎国家经济、民生改善、社会稳定,要凝聚智慧和力量,明确目标和措施,坚持稳中求进。他要求:一要树立全员一盘棋,强化“大宣传、大招生”的意识,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招生全链条;二要抓好关键点宣传,用好多元化招生宣传队伍,打造立体化招生宣传矩阵,多角度、多维度提高生源质量;三要强化招生指导,挖掘潜力,利用好平台重点宣传学校取得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成员单位进一步达成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任务树立了信心。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

上一篇:中小学今秋开设劳动课,都学啥?与升学挂钩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