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喵星人展和航天展丨王若清

华商作文 2022-06-01 16:32:24
[摘要]

5月22日上午,童学会的小记者来到了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参观喵星人展和航天科技展。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喵星人展,那里有很多和猫相关的绘画艺术作品。这个喵星人展可太好玩儿了,里边儿竟然有很多猫和小鱼的大垫子,我们可以躺在或者坐在垫子上听老师讲解。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舒适的展览。

参观完喵星人展,我们来到了航空科技展馆。那里是关于火箭、宇宙飞船和空间站的那是些事。我还看到了刚刚返回地球的宇航员王亚萍、翟志刚、叶光富的照片。他们可真是辛苦呀,在中国空间站工作了半年才回家。听老师说今年将完成空间站的全部建设工作,还会有更多的宇航员要去参与探索太空。

最后老师还抽选了几个小记者作为讲解员,给大家介绍航天展,我也很荣幸被选上啦。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博物馆之旅啊,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次参观真有趣 | 张一铭 曲江第八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