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新技能 • 打开新视界-陕西新华春季专业发布会暨校企项目合作签约盛大举行!

职教动态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2022-02-23 10:33:05
[摘要]2月20日10:18陕西新华2022年春季专业发布会暨校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赵其森会长、陕西新华徐校长、阿里巴巴陕西掌悦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鲁志龙副总经理、西安世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春总经理、西安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峰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及陕西新华部分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莅临本次活动的

2月20日10:18陕西新华2022年春季专业发布会暨校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赵其森会长、陕西新华徐校长、阿里巴巴陕西掌悦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鲁志龙副总经理、西安世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春总经理、西安岚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刘峰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及陕西新华部分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腾讯网、新浪网、西安教育电视台等媒体。

\

\


祥狮献瑞

精彩的祥狮献瑞表演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大幕。

祥狮献瑞

活动首先由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徐校长致辞,在致辞中,徐校长强调:5G信息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融入千行百业,推动新一轮的产业数字变革。除此之外,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硬科技也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代,将成为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动力引擎。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新华紧跟时代步伐,每半年都会研发出新的专业。本次学校通过产教深度融合,隆重推出三大新专业,为IT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徐校长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新华同学们学有所成,大有作为。

\


校长致辞

徐校长的精彩致辞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之后,陕西新华三位学科带头人分别就网络运营方向、动漫设计方向、5G互联联网开发方向3个全新的专业体系进行深入解读,对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进行全面介绍,针对学科前景及今后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的分享,让现场各位嘉宾感受到新技能的新魅和新机遇、看到了新华强大的专业体系,和就业保障能力。

\


新专业讲解

\


新专业讲解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创新教学,帮助新华学子成长成才,创就业负责人张主管与企业代表现场签约达成校企共建协议和人才预定协议,这为以后的人才培养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在热烈掌声中,陕西新华校长助理李助为企业负责人鲁志龙副总经理、苏春总经理、刘峰总经理颁发特聘讲师聘书。

\


校企签约

\


校企签约

\


校企签约

\


李助为企业高管-特聘讲师颁发聘书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陕西新华立足西安十余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在发布会现场强调:职业教育与经济建设密切相关,国家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本次陕西新华新专业发布会是一次顺应时代需求、市场需求的举措,不仅丰富了学校的专业层次,更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致辞

在发布会上,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高度赞扬了陕西新华技能+学历教学模式下取得的成果,他表明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为新华学子的学历教育保驾护航。同时洪院长也希望陕西新华持续保持创新发展的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质量技能人才!

\


三大新专业正式发布

\


媒体采访

在同学们和嘉宾的瞩目中,陕西新华2022年春季三大新专业正式发布。陕西新华将牢记“匠心育人·兴教报国”的使命,把“工匠精神”扎根于职业教育,紧跟新时代步伐,开发新专业、研发新课程,致力于培养中国复合型紧缺人才,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新青年,把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助力人才强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华 专业

上一篇: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 “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赛项 陕西省选拔赛在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