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机电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准备工作会议

职教动态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30 15:20:05
[摘要] 为确保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11月26日,学校党委在蟠龙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准备工作会议,校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纪明主持。

  为确保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2021年11月26日,学校党委在蟠龙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员大会准备工作会议,校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纪明主持。

image.png

  第二次党员大会准备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赵争东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党委副书记邓新治介绍了此次换届的委员名额、“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的流程,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做好思想发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周密细致地做好党委换届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晓军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并要求各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认识统一;政治上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行动上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规,切实维护换届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党委书记伊逊智强调,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完成学校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到: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换届纪律;三是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全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好第二次党员大会,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师进校园 |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特邀袁伟先生来校开展讲学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