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莲湖第一】快看!这个学校社团活动好热闹—西安市莲湖第一学校中学部第六次社团活动纪实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11-29 11:24:31
[摘要]杲杲冬日光,暖阳多明媚。冬日暖暖的阳光透过轻如薄纱的云层,把绚烂的色彩倾洒在西安市莲湖第一学校这所美丽校园每个角落,也倾照在操场上每一张青春灿烂的笑颜上。这里,校园社团活动正如火如荼…

杲杲冬日光,暖阳多明媚。冬日暖暖的阳光透过轻如薄纱的云层,把绚烂的色彩倾洒在西安市莲湖第一学校这所美丽校园每个角落,也倾照在操场上每一张青春灿烂的笑颜上。这里,校园社团活动正如火如荼…

\


看,如莲礼仪社团活动的孩子们笑意盈盈,落落大方欢迎您

\


\


看,绘画社团的孩子们沉醉在艺术的殿堂,借着斑驳陆离的暮光把光影落在纸笔之间。

\


看,书韵读书社团的孩子们把文学之韵蕴霭在唇齿间,分享在扣动心弦的文字里。

\


\


看,生龙活虎的乒乓球社团孩子们挥洒汗水,一板一来回间,尽展青春活力。

\


看,这一群趣跑的少年,迎着晚霞矫健奔跑。

\


数学是如此奇妙,看我玩个斗转星移

\


指尖翻飞的是千百年的中华文化,对美的寄托,对善的憧憬,剪之韵社团孩子的芊芊素手剪出缤纷的世界。

\


\


嘿,我和副校长一起踢球,兄弟足球,铿锵玫瑰,男足,女足,势如破竹,冲锋陷阵,绿茵场上,舍我其谁!

\


\


\


\


看,动感青春,活力四射,这一群啦啦操女孩们吸引多少艳羡目光!

\


大绳,小绳,单摇,双摇,件件我能行,个人,团队,人人都精彩,跳绳社团,真厉害

\


当橘子碰上气球,当食物遇上卡路里,哇,科学太神奇啦!科学之光社团徜徉在科学浩瀚的大海里。

\


这群尤克里里乐队给您弹奏的可是莲湖第一学校1-9年级的一曲合奏曲哦!

\


\


这惬意的姿态,这和谐的氛围,向日葵心理社团真的能学到好多东西,我们喜欢

\


\


影视赏析社团,我读着你的故事,你也正看着我的精彩!

\


\


3D打印的技术先入门啰!

\


\


人工智能,机器人社团,这可是未来的方向,来来来,看看我们的首秀!

\


\


\


我们老师真牛,他说编程的技术很简单,就是改变一个编程语言,这个世界就与众不同!

\


听,大合唱,合唱团的孩子们唱响一曲莲湖教育发展之歌!

\


\


放大招啦!秦腔社团,非遗文化传承,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慷慨激昂,高亢悠扬。美得很!燎扎咧!

\


\


\


\


心动了吧!

\


来来来!这里是西安市莲湖第一学校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第一学校 中学部 社团

上一篇:西安市葛碧茹“名师+”研修共同体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