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34中:减负强体 我运动我快乐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11-26 11:16:32
[摘要]​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1月24-25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分高中、初中部分别开展2021年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体育达人”比赛。全校12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1月24-25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分高中、初中部分别开展2021年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体育达人”比赛。全校12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以年级分组的形式进行,比赛项目有小绳竞速、毽子单踢、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五个项目,集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充分发扬“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体育精神,展示出自信、和谐、奋进的良好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运动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24个班级获得团体优胜奖,216名运动员获得达人奖。

image.png


此次体育达人比赛,是学校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同时也将学校师生们的冬季体育锻炼推向高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34中 减负

上一篇:新高考 新生涯 新探索 西安生涯教育论坛在曲江二中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