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陕西工院圆满落幕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1-10-12 13:07:21
[摘要]​10月10日,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10月10日,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陕西工院作品《折叠显示用超薄柔性玻璃智造》荣获高职组一等奖,《精益求净—高效无源负压式非常规水蒸发冷凝集水装置》荣获高职组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陕西中盛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大赛决赛环节评审组组长潘博,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西安银鼎泰城市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陕西工院副校长梅创社以及获奖师生团队出席了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优秀组织奖19项,特殊贡献奖4项,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image.png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致大赛闭幕词。他指出,创新创业是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也是中华职教社的重要责任。本次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就是其中的重要代表,也是在新时期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促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响亮品牌。他认为,本届大赛组织严密、措施有力、公平公正、亮点纷呈,为全省青年学子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广阔平台,也为我省推荐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全国决赛提供了强力支撑。

10月11日上午,大赛组委会为参加国赛的12个项目举办训练营,邀请大赛评委做了国赛竞赛专项培训,并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辅导打磨。据悉,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将于11月在广西南宁举办。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职业教育 创新创业

上一篇:涉农专业高职生“学农从农”比例上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