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雁南中学召开“五项管理” “双减”工作及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9-26 16:50:33
[摘要]为落实国家 “双减”政策,课后服务工作,促进 “五项管理”落地见效,积极创设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9月22日下午,西安雁南中学召开“五项管理”“双减”及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郝望主持。

为落实国家 “双减”政策,课后服务工作,促进 “五项管理”落地见效,积极创设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9月22日下午,西安雁南中学召开“五项管理”“双减”及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郝望主持。

image.png

会上,教务处主任朱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五项管理”相关文件、《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课后服务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文件相关内容,引导教师全面掌握文件精神,并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薛婉婷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知晓并深入理解“五项管理”“双减”政策及课后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将 “五项管理”、“双减”政策及课后服务工作落实落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力做到减负提质增效,积极加强家校沟通,齐抓共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雁南中学 双减

上一篇:知准则守底线 树师德正师风——曲江教育局开展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