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李一诺

华商作文 2021-09-23 13:26:40
[摘要]花儿要感恩雨水给它的滋润;大树要感恩树叶为它添彩;鸟儿要感恩天空让自已飞翔;而我要感恩老师,是您让我们从娇小的苗长成参天大树,从懵然无知的小娃娃到知说渊博的少年。平日里,你浓浓的爱温暖的陪伴让我成长。这位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张老师。

  花儿要感恩雨水给它的滋润;大树要感恩树叶为它添彩;鸟儿要感恩天空让自已飞翔;而我要感恩老师,是您让我们从娇小的苗长成参天大树,从懵然无知的小娃娃到知说渊博的少年。平日里,你浓浓的爱温暖的陪伴让我成长。这位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张老师。图片1.png

  记的四年级下学期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79分,已经是全进班倒数十几名。我犹如跌进山谷,难过、担心、坐立不安。平时的我,题目再难分数都在85分之上,为什么这次我考了这么低,我在心里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默默地流着眼泪,这时数学老师张老师走了过来,她看到了我的成绩并安慰我,“你并不比别人差,只是你认真度低了一些”。张老师告诉我有不明白的可以随时去问她。后来练习的试卷她利用下课时间会给我一道一道详细的讲解,每天的午休时间也都在给我答疑解惑。我开始努力, 每一道题都认真审题完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了97分,全班前五并且超过了我最想超越的人,我就心情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老师,您是海,我是舟,没有您的载托,我怎能远航?老师,我是泉,您是山,没有您的孕育,我怎能涓涓流淌?

五年级二班  李一诺

指导教师:罗如月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马睿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