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四班赵思涵

华商作文 2021-09-23 13:19:22
[摘要]在许多陪伴我,教导我的老师中,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芮老师。芮老师中等身材,留着一头棕黄色的中长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出我们同学的内心世界。但是她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她那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美好品质。

  在许多陪伴我,教导我的老师中,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芮老师。芮老师中等身材,留着一头棕黄色的中长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出我们同学的内心世界。但是她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她那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美好品质。图片1.png

  每次学校组织的活动,芮老师都非常重视。就拿我们班排练国学展演来说吧,芮老师先在网上找到合适的音乐和舞蹈,精心的帮我们编排好舞蹈队形,挑选好演出服装。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每天下午放学后,芮老师和几位热心的阿姨都会陪着我们一起排练舞蹈。图片2.png

  演出那天早上,贾诗月同学的妈妈带着她的团队来给我们化妆,还有几位热心的阿姨,帮同学们整理服装。我们就进行了一次带妆排练,在有同学注意力不集中时,看见芮老师扫视过来的严厉目光,也立刻认真练习起来了。这次国学展演我们班如愿以偿的获得了一等奖。这和芮老师平时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性格分不开。正因为芮老师的存在,我们班才能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最尊敬的芮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我们不会因为您对我们的严格要求而怨恨您,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淡忘您。我们在渐渐长大,我们知道天底下只有您才是最可爱的,最无私的人。老师,我会永远记得您。我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培育之恩。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四班:赵思涵

  指导教师:芮娇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李一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