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谈煜忱

华商作文 2021-09-23 11:04:38
[摘要]虽然与姬老师的相处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可她却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的学期开始了,听说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换了,换成了姬老师,这是一位怎样的老师呢?正当我疑惑的时候,妈妈在手机里找到了姬老师的照片: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还戴着一副漂亮的眼镜——这是我对姬老师最初的印象。

  开学的第一天,我在教室里遇见了姬老师,她中等个,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扎着马尾辫,看起来十分精神。到了正式上课的时候,原来姬老师的语文课讲得这么好,很详细、很生动、也很用心,我们完全可以听懂她讲的知识点,跟随着她讲课的节奏一会思考问题,一会回答问题。一堂课飞快地溜走了,带着满满的遗憾我们结束了第一堂语文课,也因此多了几分期待。

  虽然与姬老师的相处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可她却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生动的课堂讲解,生活中的的温柔体贴,朗读课文时的声情并茂,时刻提醒我们讲卫生,盖好笔帽,正衣冠,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姬老师的声音就这样一直飘荡在我们的身边。

  新学期开始了,期望在姬老师带领下我们会迎来新的气象。


三年级二班 谈煜忱

指导老师:姬盼盼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李钰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