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贺诺楠

华商作文 2021-09-23 11:03:08
[摘要],一头乌黑的长发,柳叶般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茫,樱桃似的嘴巴时常向我们传授知识,她那苗条的身材走起路来如同风一般。

  我的老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一位“百事通”老师。每次我们有不会的难题问她时,她都会第一时间耐心地讲给我们听。即使难度再大,她也会妙语连珠,清晰明了,我们都特别的佩服她。

  她,一头乌黑的长发,柳叶般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茫,樱桃似的嘴巴时常向我们传授知识,她那苗条的身材走起路来如同风一般。

  最难忘的是,有一次我们老师听到其它同学议论我们如何的调皮,学习成绩如何的不好,这时我们的老师很冷静,她告诉我们:你们要好好学习,我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最聪明的。这句话虽然很平凡,很普通,却深深地印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变得更加努力,更加积极,更加向上。老师的鼓励就像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就像暖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灵,就像旗帜号召着我们前进的脚步。

  这就是我的老师——赵老师。

  三二班  贺诺楠

指导老师:姬盼盼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润物细无声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谈煜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