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李钰熙

华商作文 2021-09-23 11:15:24
[摘要]金色的短发,圆圆的脸蛋,迷人的大眼睛,高鼻梁和樱桃小嘴,这就是我的老师啦,一个标准美人!

  金色的短发,圆圆的脸蛋,迷人的大眼睛,高鼻梁和樱桃小嘴,这就是我的老师啦,一个标准美人!图片2.png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班主任芮老师,她很有耐心,也非常细心,上课时会把我们不会的题画出来多讲几遍,,从不只叫一个同学回答问题,还会特别关照一些学习有待提高的同学。记得有一次,同学的外套不见了,老师带着那个同学找遍了学校,最后,终于在大队部找到了那个同学的外套。图片3.png

  这次教师节,我们也早早的到了学校,趁还没有上课,开始布置教室,尽管我们分工明确,火力全开,也没能赶在上课前布置好教室。本以为这下完了,想给老师的惊喜就要泡汤了,没想到老师一直也没有进来,等我们全部布置好后,老师才“姗姗来迟”。还好,还好,我们的计划顺利进行了。

  一转眼我们已经小学四年级了,跟芮老师也一起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在这四年里,老师对我们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帮助,数都数不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还是想认真的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四班:李钰熙

  指导教师:芮娇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袁静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