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欢庆教师节 花和蛋糕,献给最美的你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9-16 13:28:55
[摘要]为欢庆第37个教师节,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定制了陕西工院专属蛋糕和鲜花,为每一位工院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9月10日中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副校长梅创社、刘清与老师们在食堂共同分享了这份节日甜蜜。

  为欢庆第37个教师节,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定制了陕西工院专属蛋糕和鲜花,为每一位工院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9月10日中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副校长梅创社、刘清与老师们在食堂共同分享了这份节日甜蜜。

  午餐时间,教职工们陆续来到餐厅就餐,彩色的气球、美丽的鲜花,学校各个餐厅节日氛围浓厚。走进明伦园餐厅一楼,映入眼帘的便是餐厅中央摆放的长方形巨型蛋糕,“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的标语醒目亮眼,吸引了大量的师生驻足拍照留念。

  “这是史上最甜的教师节”“吃一口蛋糕,上课的疲惫一扫而空”“鲜花配蛋糕,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老师们眼中的惊喜,脸上的笑容,嘴里的自豪是这个节日最大的收获。

  据悉,此次工院专属节日大蛋糕共用去20斤面粉,3斤奶油,30斤鸡蛋,11桶鲜奶,由6位甜点师傅耗时5个小时制作而成。

11.png
12.png
13.png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蛋糕

上一篇:恭贺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王强老师荣膺中国东方教育“2021东方匠师”荣誉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