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孩子成长路上的一盏明灯丨雷聪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雷聪 2021-09-10 10:58:56
[摘要]本次作文赛参与投稿的都是孩子们,但是很意外竟然收到了这位有爱妈妈的投稿,都说孩子需要言传身教,相信这么一位懂得感恩的妈妈,一定也会把自己的孩子教育的很不错!

    老师是孩子的指路人,也是孩子学习的楷模,尤其是小学的启蒙老师真的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在这里我要赞美一下我孩子的班主任——于老师。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是一位特别有责任心的老师。

2019_04_13_930e71f821c64a2ca6dbaa4e05f1b96b.jpeg

  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阳光和雨露,更需要真诚的理解、尊重和关爱。爱是沟通我们和孩子心灵的桥梁,在这一点上,于老师做得非常好非常到位。我的孩子原来不和任何人交流,就是有点孤独症倾向,于老师没有放弃他,用自己的爱一点点感化他,不厌其烦的和他交流,还让班里其他活泼的孩子和他一起玩,孩子们都不自觉地帮助着我的孩子,这一点我真的非常感谢于老师,班里已经形成一种风气,就是强的孩子帮助弱的孩子一起进步。现在我的孩子偶尔还会站起来发言,这一切的进步离不开于老师辛勤的付出和同学们的帮助。

  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是于老师以极大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鼓励他,把爱渗透到他幼小的心灵,孩子现在的变化我非常欣慰,这和于老师长期对他教育放分不开,作为家长,我发自肺腑表示对于老师的感谢。

  虽然你不是诗人,却谱写出人间最美的诗篇。虽然你不是将军,却有指挥千军万马的气势。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老师 明灯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大赛】最可爱的人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丨 陕师大万科城小学三年级曹峻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