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吉祥路小学二年级金佳蓉

华商作文 作者:金佳蓉 2021-09-10 09:41:35
[摘要]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我想对我的孙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图片5.png

  我的老师叫孙静,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位文静可爱的女老师,她虽然不是一头长发但在我的眼里她最美丽!她戴着一付金框的大眼镜,一看就很有学问,她教我们读书、写字,没错!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图片6.png

  我们的孙老师不但温柔可爱,而且还很善良。记得有一次,我做值日生,打扫完教室以后嗓子干的都快冒烟了,结果发现下午忘记带水壶了,我口渴的难受,孙老师发现了,把自己的酸奶送给了我,那是我喝过最甜的酸奶啦!妈妈告诉我,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妈妈”,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位“妈妈”!

图片7.png

  今年4月我们一年级小同学迎来了第一次的广播体操大赛,孙老师每天陪我们练队形,嗓子都喊哑了,虽然比赛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孙老师告诉我们“比赛的名次不重要,参与的过程才最重要”

图片8.png

  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我想对我的孙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也祝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吉祥路小学

  二(4)班

  金佳蓉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老师 作文赛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语文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大赛】最可爱的人丨交大附小雁塔校区三年级朱思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