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起航新学年 筑梦新征程 || 西安雁南中学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9-07 15:31:31
[摘要]9月4日晚上19:30-21:30,西安雁南中学初一、高一年级分别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老师与家长 “云”端相约,开启幸福时光。

9月4日晚上19:30-21:30,西安雁南中学初一、高一年级分别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老师与家长 “云”端相约,开启幸福时光。

image.png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和天气等因素,本次家长会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家长会上,薛婉婷校长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系统阐述了学校“雁阵精神”的文化内涵, “天人合一,向阳而生”的办学理念和“每天一点点,渐渐不一样”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学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育人模式的举措,把培养有丰盈生命的阳光幸福的人作为我们的培养目标,培养孩子的思考力、学习力和行动力,让我们的孩子具有生存和生活的能力。他们有理想牵引,有信念支撑,有行动力保障;他们胸怀天下,有家国情怀,怀揣整个人类和浩瀚宇宙,愿意为了更加深刻影响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去担当一份社会责任。

image.png

副校长史广松分别从教育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教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常规工作。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江从学生的安全教育、手机管理、习惯养成、一日常规、住校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恬恬围绕家校共育,与家长们分享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孩子成长的规律和心理健康关注三个方面的话题。

image.png

各班主任全程线上守候,邀请家长全员全程参与,及时解决家长收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学校各部门积极联动,保障直播效果,全体家长通过多种方式观看直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次“云”端相约,是学校与新生家长的深度交流,再次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和发展形成教育合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雁南中学 家长会

上一篇:走出中小学教育科研焦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