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谋划新篇章,迎接新学期|曲江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8-27 10:10:18
[摘要]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湛蓝的天空下曲江的风景分外美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新的学期即将到来 为保障新学年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6日,曲江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湛蓝的天空下曲江的风景分外美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新的学期即将到来 为保障新学年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6日,曲江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教育局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回顾总结

回顾2020—2021学年,曲江教育系统在党建工作、学校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力助推了曲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进度,为曲江教育追赶超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新的部署

新学期,新开始。根据曲江实际情况,会议围绕党群工作、基础教育、宣传舆情、校园安全、学校卫生和课后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五项管理”、“双减”、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教师队伍建设、迎接十四运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会议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确保开学工作平稳进行,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在实践实干中维护曲江教育品牌的好口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望未来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各学校要遵循教育发展规律,积极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因校制宜、百花齐放,特色发展;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开展工作,精准发力,实现曲江教育的“出场即出彩,完成即完美”。 基础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奠基工程在党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在迎接十四运的良好氛围下曲江教育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继续追赶超越书写好时代新篇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教育

上一篇:“公参民”学校规范出台: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以公办校名义招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