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阳光下成长”曲江新区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党百年优秀节目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曲江新区 2021-06-02 13:56:16
[摘要]6月1日晚上,“永远跟党走阳光下成长”西安曲江新区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党百年优秀节目汇演活动在曲江康桥学校隆重举行。

  6月1日晚上,“永远跟党走阳光下成长”西安曲江新区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党百年优秀节目汇演活动在曲江康桥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区内22所学校的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西安市教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曲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

image.png

  活动包括学校美育作品展和优秀节目汇演两个部分。

  以22所学校为单位的艺术作品展,为现场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氛围。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绘画、书法、面塑等多个艺术类别,充分展现了曲江中小学生的艺术才华。

  文艺节目汇演,结合六一儿童节,以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红色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在各学校推荐的朗诵、戏剧、器乐、舞蹈、合唱等五大项目53个节目中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演出。整场演出分为青春风华、放飞梦想、童心向党三个篇章,集现代与传统于一体,既有对峥嵘岁月的礼赞,更有对新生活的歌颂。精彩的节目,寄托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彰显出曲江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艺术展示的舞台,为学校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既是送给曲江儿童们的六一祝福,更是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image.png

  曲江新区教育局将继续以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整艺术素养为目标,深化美育教育课程改革,创建符合时代特征,体现曲江特色的美育教育课程,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促进学校美育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西安交大附中分校 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