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3+3”联合办学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8-10 16:47:31
[摘要]校校联合新篇章,职业教育新发展!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和发展职业教育联合招生、合作办学的文件精神,同时实现职业教育特色办学的文件精神,为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校校联合新篇章,职业教育新发展!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和发展职业教育联合招生、合作办学的文件精神,同时实现职业教育特色办学的文件精神,为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2021年8月10日,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3+3”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校长李新锦等校领导、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 党总支副书记郭家鹏、副院长阴雷鹏等一行领导和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2.jpg


伴随着舒展大气、充满爱国情怀的开场舞,本次“3+3”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校长助理致欢迎词,致辞中,表达了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来宾的热烈欢迎,同时期待本次联合办学能真正实现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合作形式的跨越,开辟全新的教育模式。


3.jpg


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李校长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郭家鹏共同为此次联合办学揭牌,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两所院校在文化层次培养、技能操作实训、综合素质提升、师资力量共育、技能与学历证书等多个方面实现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的完美结合。


4.jpg


5.jpg


6.jpg


接着,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郭家鹏作重要讲话,校校合作共建教学与实践框架、联合制定创新培养机制、优化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是推动教学模式改革的关键核心。直通培养,是与我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经过共同科学研究论证的创新培养模式。


7.jpg


“校校联合办学,是两校建立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西安新东方本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打破职业教育“天花板”,聚集双方优势,共同开辟“新型3+3”“高技能+高学历”6年大专直通培养的新天地。”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校长在致词中讲到。


8.jpg


校校合作铸英才,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本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推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效举措;是办学模式的创新改革,在协同创新战略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升学就业上探索合作新模式。


9.jpg


“3+3培养模式”,采取对口升学模式,提高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解决了学生学历提升问题、创就业收入提升问题,为两校的共同发展和学生成长铺就多元成才之路,是职业教育中的又一重要的里程碑。相信在未来,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6年直通培养定将取得辉煌成绩!


10.jpg


Notice

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

好老师+好环境+好技术=好未来

赶快查看“阅读全文”预定名额吧~


11.jpg


扫码一键获取学费

想来“西安新东方”学习?

戳开下方“阅读原文”立即咨询!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教师培训效果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