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育新人,同心共筑教育梦—西安市第57中学第六届中层干部﹑年级组长述职考核汇报圆满完成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7-05 16:20:11
[摘要]为持续做好教师“强内功,练师能,提素质,树形象”系列主题活动。连日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全体教职工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分层级分任务多形式开展业务能力大练兵。

为持续做好教师“强内功,练师能,提素质,树形象”系列主题活动。连日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全体教职工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分层级分任务多形式开展业务能力大练兵。7月4日上午,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扎实举行了“坚守初心育新人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六届中层干部﹑年级组长述职考核交流会。遵循以党为统领,党管干部的总体思路,不断强化学校内部管理,提升管理干部的政治意识、业务水平和执政效力。会议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王永利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名校+教育联合体浐灞欧亚中学的大力支持,曹源、李孝刚两位副校长参会并指导工作。


\


会议第一项,王永利同志介绍了考核工作小组的成员、宣读了学校中层干部考核方案和中层干部量化考核标准。


\


\


\


会议第二项,由中层干部、年级组长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全体教工发放和填写对中层干部﹑年级组长的考核打分划等表。


\


\


\


会议第三项,由名校+副校长李孝刚同志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提升,特别赞扬、鼓励、感谢年级组长的辛勤工作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对学校的领导、中层干部、年级组长、全体同仁在精神风貌、质量提升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


\


会议第四项,由本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毅君同志作总结讲话。她热情地说,今天对学校中层干部﹑年级组长的考核工作是学校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学校三年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今天各位述职汇报PPT的制作和文采都有了很大提高,后面学校将认真统计分析量化汇总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管理方面的借鉴。要求学校广大的教师要坚持党的领导,在行动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把服务师生的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等五种意识时刻牢记心中,体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


学校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管理理念紧密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共同把学校的校牌擦得更亮。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生家长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送来锦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