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浐灞教育•57中】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8 16:47:42
[摘要]根据浐灞教育局的安排,在全区中小学举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64754.jpg

  根据浐灞教育局的安排,在全区中小学举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活动。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64815.jpg

  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本次教育活动的宣传主题: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微信图片_20210608164840.jpg

  利用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民法典,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

  

  各班制作民法典手抄报,学习更多的民法典知识。牢固树立天天学法明是非,时时想法强观念,处处守法树文明,事事用法维权益。

  

  利用班会召开民法典的主题班会 。

  通过宣传学习,使学生更多地了解民法典的尝试,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明确青少年的法律规定的义务和权益,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贡献。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1年6月7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教育 57中

上一篇:2021年西咸新区泾华学校招教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