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浐灞丝路学校举行2020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暨“六一”庆祝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6-03 10:20:26
[摘要]“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浐灞丝路学校隆重举行“火炬伴成长 ,少年梦远航”2020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庆祝活动。
\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浐灞丝路学校隆重举行“火炬伴成长 ,少年梦远航”2020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以观看《致敬红领巾》短片拉开帷幕。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少先队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出场,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现场回荡。

\

  仪式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将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少先队作风传递到新队员中。新队员们脸上洋溢着骄傲、自豪的笑容,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向哥哥姐姐们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并在优秀少先队员的带领下,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

\

  老队员代表呼号,在铿锵有力的呼号中,孩子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认真学习、不畏艰难。在嘹亮的退旗曲中,全体队员敬礼,目送队旗离场,入队仪式圆满完成,共有101名孩子正式成为少先队员。

\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法制副校长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王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于萌、十里铺派出所雁鸣湖警务室警长王俊勇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向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闫弋、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阿尼沙、浐灞生态区消防救援大队张岱、十里铺派出所雁鸣湖警务室朱杰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丝路学校 新队员入队仪式

上一篇:线上培训加速度 全面培训见实效 ——莲湖区教育局扎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培训 下一篇:陕西:为幼儿快乐入学扫除障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