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绽放校园文化魅力 迈向精彩艺术人生——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第28届“少墟杯”书画摄影艺术展圆满举办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5-28 11:05:25
[摘要]为了弘扬民族文化的精髓,提高当代中学生的审美素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了第28届“少墟杯”摄影书画艺术展。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的精髓,提高当代中学生的审美素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了第28届“少墟杯”摄影书画艺术展。

  本次活动分为书法组,绘画组和摄影组。

  书法组又分为硬笔和软笔两个类别。同学们硬笔书法的遒劲有力,软笔书法的灵活生动。

\
\

  绘画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动漫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浸润着同学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
\

  摄影组的照片精致美丽,那每一张照片,凝固的不仅仅是风景,更是摄影者对美的追求。

\

  本次活动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一张张绚丽的图画,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一张张亮丽的照片,无不呈现美的境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献礼建党100周年。艺术节是学生展示风采的舞台,期待学校的艺术之花满园芬芳。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书画 艺术展

上一篇: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举行研学课程发布仪式暨研学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