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陕西教育新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27 12:50:58
[摘要]6月2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开展。

  翰墨传情歌伟业 丹青达意颂辉煌。6月24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开展。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等校级领导和师生代表一同观看。

image.png

  师生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示了“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的新风貌、新气象,抒发了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对党的生日深深地祝福。

image.png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师生作品526件(幅),经过认真遴选,展出毛笔书法286幅,国画26幅,油画6幅,素描和简笔画26幅、摄影作品26幅。展览现场,延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小民等3名书法教师现场挥毫泼墨,与书法爱好者交流探讨笔墨之道。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书画展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书画院、大学生通讯社协办,展出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10日。书画展期间,学校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校内新媒体平台举办“云中书画摄影展”。并邀请延安市书画名家来学校作报告。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书画摄影展开展

上一篇:在这成就最好的你!—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校园开放日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