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名师助力 圆梦高考——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高三物理备考讲座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09 17:25:19
[摘要]为了提高学生物理学科复习备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更好地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2021年4月7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邀西北大学附属中学王小军老师来校为高三理科师生作高考备考学法指导讲座。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为了提高学生物理学科复习备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更好地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2021年4月7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邀西北大学附属中学王小军老师来校为高三理科师生作高考备考学法指导讲座。

1.png

  王小军老师以“调整心态,全面梳理,迎接曙光”为主题,从学生在高考复习的最后五十天中出现的心理状态入手,给学生提出调整心态、迎难而上的具体指导方法。并结合高考物理真题,全面细致梳理了物理高考中的知识点,强调了夯实基础的重要性。最后,立足学生特点,王小军老师给学生提出深度备考方案。王小军老师的讲解针对性强,切合教师和学生实际,使师生受益匪浅。

2.pn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我们相信名师助力,高三学子定能圆梦高考!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科技嘉年华】中科院院士舒德干为西安雁南中学送来“科普大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