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21年华商网《职校面对面》|专访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副校长张立新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30 10:54:52
[摘要]近日,陕西省技工学校指导中心联合华商网推出2021年《职校面对面》系列访谈栏目。本期邀请到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副校长张立新做客华商网演播厅。

  近日,陕西省技工学校指导中心联合华商网推出2021年《职校面对面》系列访谈栏目。本期邀请到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副校长张立新做客华商网演播厅。

学校寄语:

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副校长张立新: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在这里我想对广大网友说: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成就梦想;来航天技校,成就你的出彩人生。

学校优势:

学校积极对接航天企业,深入分析企业多元化的技能人才需求,针对性开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学校与航天企业通力配合,合作实施“订单培养、定向输送”的航天培优班项目。2020年,航天计量测试、节能环保、柔版印刷、工业装调等高级工航天培优班已顺利开班。学校优先面向航天、国防军工企业、大型国有企业及优质上市企业安置就业,先后与航天六院,九院,航天五院所属单位、中兴、法士特、延长石油、陕汽、比亚迪、隆基股份、碧桂园、京东等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供给协议,高质量就业取得新突破。

  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

  三年制中级工: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三年制高级工: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五年制高级工: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减免政策: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免除学费。城市家庭困难学生数,按在校城市学生的15%减免学费。

  报考建议:

  目前国家对技工教育越来越重视,上技校学技术,一样可以成才。针对中考分流,建议广大初、高中毕业生积极报考技工院校。技工院校对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毕业生很快适应岗位需要,目前非常受用人单位欢迎。

  推荐大家报考学校优势专业: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幼儿教育、电子商务、物业管理、计算机动画制作、光伏应用技术等。

  (华商网记者 杨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华商网《职校面对面》|专访西安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小平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