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 2021-03-30 15:27:20
[摘要]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风险 会避险常演练 守护安全成长”。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
\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知风险 会避险常演练 守护安全成长”。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57中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

  通过电子滚动屏滚动播放今年活动的主题。

\
\

  通过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有关风险防范、交通安全、防溺水教育的宣传图片

\

  通过家长微信群转发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大图和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告全省中小学师生及家长书”,提醒全体师生和家长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
\
\
\
\
\

  召开主题班会,各班观看有关安全教育的视频。

\
\
\
\
\
\

  各班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有关安全教育的常识,制作有关安全的手抄报。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再宣传,再动员,再强调。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1年3月30日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上一篇:2021年华商网《职校面对面》|专访西安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小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