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园暨安全工作会议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1-26 10:58:11
[摘要]11月25日下午,高新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暨安全工作会议。高新区教育系统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杨东、幼教管理部和安法职称部相关负责人、全区幼儿园园长及各幼教专干参会。

  11月25日下午,高新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暨安全工作会议。高新区教育系统委员会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杨东、幼教管理部和安法职称部相关负责人、全区幼儿园园长及各幼教专干参会。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西安市规范办园行为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教办发【2020】37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工作的通知。

image.png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院教授、院长兼首席专家王越群教授就师德建设与新时代师德师风践行的方向进行培训。高新文理幼儿园园长吴丽瑛就“如何做好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进行了经验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区规范办园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规范办园、师德师风、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最后,杨东对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出了以下要求:各园长要严格把控教职工的招聘要求,并将师德师风建设做为首要任务;各园所要规范收费行为,提高对秋冬季传染病、疫情防控的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幼儿园周边环境做好治理工作,切实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

image.png

  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新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强和落实规范办园行为,从而逐步提升全区各园规范办园行为,提升科学保教质量,提高各园长负责人的管理意识和水平,全面促进全区学前教育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幼儿园

上一篇:课间、午休不许出教室,怕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