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讲历史故事 展自我风采——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七年级历史故事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 2020-10-29 16:10:27
[摘要]10月27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政史地教研组开展了以“讲历史故事 展自我风采”为主题的历史故事会,故事会由历史备课组长胡仁根老师主持。
blob.png 

  巍巍万里长城,泱泱华夏五千年,文明源远流长。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内外历史知识,传承中华文化,提高初中学生读史、学史的兴趣,锻炼良好的表述演讲能力,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阅读活动,从历史事件中汲取历史智慧,从历史人物的嘉言懿行中汲取精神力量,塑造健全的人格,以第二课堂活动的方式和方法,把教育学的配合以另外一种有效的方式体现出来。以此达到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的目的。10月27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政史地教研组开展了以“讲历史故事 展自我风采”为主题的历史故事会,故事会由历史备课组长胡仁根老师主持。

blob.png

  为了选出本班级参加比赛的学生代表,在历史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的班主任和历史科代表积极组织本班学生进行了初赛选拔,选出了代表本班参赛的学生。最终朱嘉琪、王佳慧等14名同学从全年级三百多名同学当中脱颖而出。

blob.png
blob.png

  通过故事会走进历史,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既激发了学生阅读的兴趣,又提高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自信心。七年级历史故事会在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完美落幕,美好的未来生活将由我们继续书写,继续精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初级中学七年级历史故事会

上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