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队列队形比赛展精神 !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1-11 14:56:25
[摘要]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强化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促进辖区各校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发展,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特举办辖区小学生队列队形及步法比赛。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强化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促进辖区各校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发展,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特举办辖区小学生队列队形及步法比赛。

  11月10日下午,经过为期4天紧张激烈的比拼高新区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队列队形及步法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十六小及各分校7所学校,1200多名学生以及8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在比赛当中,组委会及评委老师们公正无私、尽职尽责,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方位评价,严格评判、公正打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赛场上师生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用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多样的队形变化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视听盛宴,充分地展现出各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素质优良的精神风貌;各校学生家长受邀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蜕变,比赛现场家长们纷纷鼓掌加油,助威打气,一度将比赛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队列队形动作的整体质量,还增强了班级和学校的凝聚力,强化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是一次对第四十六小学及各分校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大检阅。

  大赛精彩掠影

  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 二联分校

image.png

  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 千户分校

image.png

  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 队形比赛

上一篇:大学生“羊倌”成了致富“领头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