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省级竞赛大奖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2020-10-29 11:30:40
[摘要]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人工智能系学生李昊霖、李清芳喜获大赛一等奖,张世恒、石紫衡喜获大赛二等奖。

  近日,由陕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宝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宝鸡技师学院协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在宝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0余所学校的45支代表队、134名选手参与此次大赛的角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人工智能系学生李昊霖、李清芳喜获大赛一等奖,张世恒、石紫衡喜获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教育部、人社部等教育主管及相关部门举办了具有多个专业方向赛项的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这些技能大赛主要是面向在校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宗旨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开阔视野,提高学生的创造性设计能力、综合实际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学校的教育改革,加强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系,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院也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之中。

blob.png

  为全面响应本次赛事,西安铁道技师学院领导、教务处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院长郑小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会后,教务处处长王博,人工智能系主任王英杰、教学副主任李上联合制定参赛方案。

blob.png

  比赛当天早上7点钟,4位参赛选手就早早赶到赛场,拿出强训时的笔记及拍摄的示范视频,反复观看并总结经验。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4位选手迈着自信的步伐、抱着勇夺桂冠的决心走进赛场。

blob.png

blob.png

  经过陕西省选拔赛大赛组委会的公平裁决及主办部门为期2天的复核,我院4名学生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blob.png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课程体系的改革,还促进了我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更强化了我院“以技能为核心”的办学理念。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子荣获省级竞赛大奖

上一篇: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检查校园改造提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