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拼搏正当时”——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高二年级备战高三动员大会

教育首页列表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 2020-07-12 09:47:49
[摘要]7月9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高二年级学生备战2021年高考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刘全勇老师主持。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    2020年的高考帷幕刚刚落下, 7月9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高二年级学生备战2021年高考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刘全勇老师主持。会议围绕“拼搏正当时,时不我待”的主题对即将步入高三的学生从思想行为、学习规范、意志品质、目标期望等方面作了动员和要求。

image.png

  会上,张建强校长,从树立目标,时间管理,重视技巧和方法,强身健体等方面对学生作了讲话。

image.png

  孙小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image.png

  六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表达同学们备战高考的信心和勇气,并带动全班同学在会场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把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冲吧,少年”的视屏感染下,全体同学起立,高声齐唱《相信自己》的励志歌曲,会场学生情绪高涨,人人斗志昂扬。

image.png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作了讲话。他强调“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从青少年要认清社会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以诚立身;应树立远大目标,坚持不懈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使学生倍受鼓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会为即将升入高三的学子们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让学生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受到了鼓舞,振奋了士气。相信他们必将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必胜的信念更好地投入到备战高考之中去!

image.png

  奋斗的路上你并不孤单,我们理解你的焦虑,也会为你撑起一片温暖的天地。我们愿意尽心竭力,与你一道披荆斩棘。

image.png

  2021年高考,我们来了!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高二年级备战高三动员大会

上一篇:坚守信念之光——西安欧亚学院胡建波教授2020年毕业致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