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16 20:38:00
[摘要]10月16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举办了“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6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教学楼前小广场举办了“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blob.png

  会上,韩拉田副校长从节约粮食的意义讲起,希望师生们始终牢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养成勤俭朴素的行为习惯,通过小手拉大手,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blob.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有序进行了签字活动。大家表示从自我做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共同携手弘扬爱粮节粮,共建绿色家园。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最后,签名横幅悬挂在餐厅门外,希望师生们在吃饭的同时,要提醒自己勤俭节约。

blob.png

  学校通过过线上线下向全体师生发出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倡议;召开主题班会;举行“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签名等活动,号召全体师生成为节粮爱粮的践行者、传播者,“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十四中学珍惜粮食签名活动

上一篇:著名国防科技专家王新生老师走进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 为师生进行精彩专题演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