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举行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0-09 13:25:40
[摘要]农历八月桂花香,又到中秋月团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帮助幼儿了解中秋节习俗和文化内涵,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萌芽年级组开展“童心飞扬话中秋·团团圆圆过佳节”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

  农历八月桂花香,又到中秋月团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帮助幼儿了解中秋节习俗和文化内涵,西安市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萌芽年级组开展“童心飞扬话中秋·团团圆圆过佳节”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

\

亲子相伴话中秋

  宝贝们和家人一起在家里动手制作月饼、一起品尝美食,体验团圆与分享的快乐。

\

月饼圆圆庆中秋

  一块小小的泡泡泥,只需团圆、压扁,再装饰一下就成了多彩的月饼啦!瞧,我的小手真能干!

\
\
\

婀娜舞姿韵中秋

  听着优美的旋律,我们一起和嫦娥、玉兔跳舞吧!

\

美妙故事乐中秋

  中国传统神话故事真好听呀!我知道了中秋节的来历与习俗,你知道吗?

\
\

  走进中秋、品味中秋,幼儿在主题活动中体会传统节日的趣味,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我们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挖掘节日内涵,把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幼儿的心中。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新纺分园 中秋节

上一篇:心中有榜样·中华英雄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德育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