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亲爱的老师,我们“对您爱不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教师节快闪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10 15:38:28
[摘要]9月10日是教师节,全国各地都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尊师活动。今天,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的学生以独特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9月10日是教师节,全国各地都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尊师活动。今天,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的学生以独特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
\
\

  一大早,团员代表们便捧着鲜花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为老师献花、送祝福。

  00:2400:42

\

  在学校团委书记耿莹老师的组织下,团员代表们精心排练了舞蹈。我校50多名团员代表及入团积极分子组成方阵在教学楼前等候着,他们以快闪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
\
\
\
\

  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带给老师们惊喜与快乐,他们这份真诚的心意是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教师节

上一篇:乘梦飞翔 共创辉煌——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