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辉煌——记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秋季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01 13:17:02
[摘要]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经过整个假期的校园环境提升施工,8月31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师生回到了面貌一新的校园。大家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经过整个假期的校园环境提升施工,8月31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师生回到了面貌一新的校园。大家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
\

  开学典礼由政教处副主任唐博老师主持,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队的同学将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
\
\
\
\
\
\
\

  学生使用无人机航拍会场。

  01:07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随后,李延红副校长宣读了上一学期各项优胜学生名单,同时鼓励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成绩和素养,争做优秀的中学生。刘大才、梁震东两位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
\
\
\
\
\

  教师代表胡亚宁老师的发言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悔过去、做好当下、无惧未来。学生代表张舒媛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谢意,并表示将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

\
\

  方校长在总结上学期学校获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对全体师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谆谆教诲中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更为全体师生确立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和激励。

\

  在新的学期里,借助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计划的有力推进,在西安市第一中学总校的指导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将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谱写新的辉煌。全体师生将携手一起,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创造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市四十二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 开学典礼

上一篇: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大会及老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