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一份特别的礼物,给最爱的你们!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04 10:26:25
[摘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学生收到了学校赠送的书籍,在快乐的日子里,孩子们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交大二附中南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学生收到了学校赠送的书籍,在快乐的日子里,孩子们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这些书籍是在六一前夕,全校教师精心挑选的适合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涵盖古今中外经典名著、中华传统文化、人物传记与励志故事、科技探索、思维开拓等方面。

  同时,初二年级举行了《青年有为,使命担当》同上一节团课主题团队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学长的深情寄语,团委书记的讲话,引导同学们在星星火炬队旗下成长,从一个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满怀理想的青年,积极递交入团申请书,加入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初一年级召开了“告别景色童年,放飞青春梦想”退队主题活动,在欢快的《中年少年先锋队队歌》和动情的《红领巾在心中飘扬》朗诵中,同学们带着不舍,带着憧憬,庄严地摘下了陪伴自己7年的红领巾做永久的珍藏并庄严宣誓。

  喜报

image.png

  在共青团雁塔区委、雁塔区教育局、雁塔区少工委组织的关于表彰 2020 年度“雁塔区优秀少先队员”活动中,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七年级一班周悦涵同学被评为2020 年度“雁塔区少先队之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礼物

上一篇:中学生吸烟比例明显下降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联合总校名师公开示范课走进思源中学分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