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薪火永相传——西安市太元路学校毕业年级交接仪式暨2020级毕业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7-22 16:11:33
[摘要]2020年7月20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八、九年级师生齐聚一堂,利用校园施工的间隙,在学校操场举行薪火相传交接仪式暨2020级毕业典礼。

  2020年7月20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八、九年级师生齐聚一堂,利用校园施工的间隙,在学校操场举行薪火相传交接仪式暨2020级毕业典礼。

\

  谆谆教导送学子,临别情深难尽言。

  春风化雨凝三句,一句情似一句深。

  郑江波校长到会送别太元学子,中学部丁鹏程校长三句赠学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太元路学校永远是太元学子温馨的港湾。

\

  齐莎老师也代表九年级全体老师送上真挚祝福。

\

  01:33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龙应台《目送》

  有一种感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有一种陪伴,静默无语,却最是情深。

\
\

  世上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聚,只有老师对学生的爱,是为了别离。

\

  你们从来不是孤身在奋战,所有的泪水与欢笑都铭记在老师的心间。欢乐或是挑战,老师都陪伴在你们身边。

\
\

  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

  祝太元学子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扬帆再起航!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毕业

上一篇:凝心聚力抓教学 鼎力前行提质量——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质量分析及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