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名校引领 扬帆起航 ——市九十八中举行“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8 10:59:02
[摘要]为进一步发挥西安市名校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6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与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在市九十八中学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西安市名校资源优势,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6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与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在市九十八中学举行。

image.png

  雁塔区教育局安法科张向阳科长、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运刚、九十八中领导班子成员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市九十八中副校长葛碧茹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孙鹏伟校长讲话。孙校长讲到,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是一所西安交通大学自办的学校,管理理念先进,文化底蕴深厚,交大附中雁塔校区会全力以赴为西安市基础教育服务,更多更好更高落实西安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在交大附中訾艳阳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雁塔校区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雁塔校区有信心、有能力、更有情怀带领九十八中学共同向着家长身边满意的好学校迈进。

image.png

  仪式第二项由九十八中王宏宾校长发言。他表示会珍惜这次发展机遇,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的引领下,团结一心,补短板,强弱项,以“精细化管理和教科研兴校”为指导方针,对标名校,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优质快速开展,为打造新时代雁塔教育新优质学校目标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接下来,八年级五班王欣超爸爸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家长说:98中学和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结为“名校+”教育联合体,让孩子们可以和名校孩子一样享受优质教育资源,非常高兴和满意,相信九十八中会越来越好!做为家长,将与学校一路前行,为孩子搭建快乐成长的平台,共同肩负起教育责任。

image.png

  仪式第四项由雁塔区教育局安法科张向阳科长致辞。他说“名校+”不是挂一块牌子,不是简单的贴牌和冠名,而是要深刻领会“名校”的办学宗旨与内涵,规范和完善一体化管理和多元化发展。交大附中雁塔校区作为名校,是一种宝贵的优质教育资源,希望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充分发挥“名校”的品牌优势,帮助九十八中进一步盘活人力资源和教育教学资源,将其打造为辐射周边地区、高质量的品牌学校,以优质教育聚集人气,助力雁塔经济的发展。希望九十八中借助“名校+”教育联合体这一契机,认真学习和汲取交大附中先进办学理念,在治校理念、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等方面,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切实增强办学实力,大胆探索改革路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好“名校+”平台,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image.png

  最后,雁塔区教育局安法科张向阳科长、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运刚、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孙鹏伟校长、九十八中王宏宾校长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与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揭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机遇就是发展,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加入“名校+”教育联合体,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机遇,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在课堂教学、课程改革改革的道路上深耕细作,让更多的学生受益,让更多的老师受益,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市九十八中 名校+

上一篇:轮岗交流展风采,名校引领促提升---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名校+”交流教师心得体会(三) 下一篇:课题领航促教育提升 凝心聚力谋学校发展—— 市98中学成功召开校本课题开题展示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